耿风泉

时间:2016-06-18 14:16:07来源: 作者:点击:
耿风泉,男,1964年出生,1983年入伍,1987年退伍,辉县市城关镇冯庄抗战实物馆负责人。 其父抗战老兵耿兰田多年来喜欢抗战收藏,90年代起,耿风泉继承父亲遗志全身投入抗

耿风泉.jpg



耿风泉,男,1964年出生,1983年入伍,1987年退伍,辉县市城关镇冯庄抗战实物馆负责人。

其父抗战老兵耿兰田多年来喜欢抗战收藏,90年代起,耿风泉继承父亲遗志全身投入抗战收藏和宣传。30年间,投入资金30万元、行程20万里,从太行深山3000多处乡村、农家、旧址、市场中收藏抗战时期的照片、报纸、抗日信件、抗日勋章、军械等实物万余件。本着还原历史,教育世人的原则,耿风泉对抗战品只收不卖,曾多次拒绝商人开价10万元的抗战珍贵照片,同时,多次将价值数万元的抗战臂章、军功章赠给老八路。 1997年起逐步带动全家人员,腾出家庭住房,建立抗战实物展览馆,建馆以来开展活动600次,参观人员20万人,并带动社会公益人员、企业家投入资金12万元关爱在乡老军人,为当地国防教育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