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治军

时间:2016-06-18 16:52:58来源: 作者:点击:
张治军,男,1971年出生,1989年入伍,1999年转业,渑池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 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转业后先后担任渑池县人民法院书记员、团支部书

红.jpg

张治军,男,1971年出生,1989年入伍,1999年转业,渑池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

   服役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转业后先后担任渑池县人民法院书记员、团支部书记。他在担任书记员期间,在渑池法院书记员大比武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担任法警派驻执行局工作期间,先后协助办理各类疑难执行案件861件,执行标的2180余万元。先后组织所属干警出警9846人次、圆满完成包括“12.7”矿难、义昌大桥垮塌重大责任事故等在内的勤务保障任务586次、押解看管被告人1569人次,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98余起。200612月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司法警察;200712月被授予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096月被授予渑池县十大杰出青年;201012月被评为全市优秀政法干警。所在警队先后七次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司法警察大队,并记集体二等功。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