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敬轩

时间:2017-07-01 13:35:51来源: 作者:点击:
男,南乐县西邵乡西邵集村人,1951年出生,1970年入伍,1978年退伍,南乐县西邵乡西邵集村保洁员。

29黄敬轩.jpg

 

 

 

 

黄敬轩,男,南乐县西邵乡西邵集村人,1951年出生,1970年入伍,1978年退伍,南乐县西邵乡西邵集村保洁员。

他是一名退伍不褪色的老兵,义务为学生稿军训;他一名不计报酬的保洁员,主支动一名不穿制服的交警;他是一名不计个人得失的普通人,处处乐于助人。2016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劳动模范”“十佳共产党员”,2017年当选为县人大代表。被西邵乡党委政府评为“优秀退伍军人”;连续多年被乡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