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兵之梦战友艺术团

时间:2017-07-01 13:40:56来源: 作者:点击:
成立于2014年,现有成员87人。自成立以来,兵之梦艺术团退伍不褪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27禹州市兵之梦战友艺术团.jpg

禹州市兵之梦战友艺术团,成立于2014年,现有成员87人。自成立以来,兵之梦艺术团退伍不褪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共组织各类文化下乡活动50余场次,参加许昌市、禹州市各类演出30余场次,组织慰问活动80余次,开展拥军爱民宣传活动20余次,义务宣讲50余次。艺术团事迹先后被河南卫视《中原国防》栏目报道2次,被许昌市、禹州市媒体报道多次。3年来,兵之梦艺术团用自己的行动为禹州市“两美两好一率先”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新的积极的贡献。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