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良平

时间:2017-07-01 13:41:44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71年出生,1989年入伍,2000年转业。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

26贾良平.jpg

 

贾良平,男,1971年出生,1989年入伍,2000年转业。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

转业后,该同志扎根基层,工作勤恳,在急难任务面前勇当先锋,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中原卫士”,被省、市评为“打击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先进个人,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被通令嘉奖,连续多年被驻马店市表彰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所带领的治安大队被评为河南省“平安杯”先进集体。其先进事迹被50多家媒体陆续刊登或转载。2014313日,河南省公安厅专门作出“关于对贾良平同志予以表扬的通报”。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