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彦

时间:2017-07-01 13:45:06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59年出生,1978年入伍, 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3次荣立三等功,1982年退伍。濮阳县城关镇新华街党支部书记。

24郭志彦.jpg

郭志彦,男,1959年出生,1978年入伍, 1979年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3次荣立三等功,1982年退伍。濮阳县城关镇新华街党支部书记。

退伍后,他带领居民接水、接电,主抓街办企业,创业的艰辛与困苦促发了他“求发展需要引进人才”的理念,成功在村里实施了“村企联建”。1999年,他被评为省级劳模,2013年被评为李连成式党支部书记,濮阳市五届优秀人大代表。年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所在支部被评为省级优秀党支部,荣获美丽乡村建设一等奖。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