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斌

时间:2017-07-01 13:46:33来源: 作者:点击:
男, 1975年出生, 1991年入伍,2001年转业。漯河市郾城区孟庙司法所所长兼孟庙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

23高家斌.jpg

高家斌,, 1975年出生, 1991年入伍,2001年转业。漯河市郾城区孟庙司法所所长兼孟庙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

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1次。转业后,他凭着军人的执著和坚韧,用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所在单位多次被上级司法行政机关评为“先进工作者”。2007年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河南省司法厅评为“优秀人民调解员”。2009年,在第五次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光荣称号, 2010年被国家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2011年被国家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司法所长”。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