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端勇

时间:2017-07-01 13:49:25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69年出生,1987年入伍,2000年8月转业。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

21夏端勇.jpg

夏端勇,男,1969年出生,1987年入伍,20008月转业。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

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1次。转业后,他先后任开发区机关党委副书记、示范区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等职务。工作中,他率先垂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先后荣获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开封市职业道德“双十佳”先进个人、开封市“新长征突击手”、市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开封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三等功。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精神文明先进个人、文明家庭和开封市廉洁家庭、开封市职业道德建设优秀职工等。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