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延卿

时间:2017-07-01 13:51:38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69年出生,1986年入伍,2005年转业。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

19杨延卿.jpg

杨延卿,男,1969年出生,1986年入伍,2005年转业。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

服役期间,3次荣立三等功。退役后,以高度社会责任感,自谋职业于20084月创立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他所带领的协会先后被评为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先进社会组织、河南省优秀志愿者团队、河南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洛阳市优秀社会组织、洛阳市十大爱心集体等。他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心理工作者、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模范军转干部、洛阳市五一劳动获章、感动洛阳十大人物、洛阳市十大爱心人物等荣誉称号,今年3月,他被所在上级党组织推荐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