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国

时间:2017-07-01 13:54:04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63年出生,1980年入伍,1984年退伍。汝州市庙下镇小寨村党支部书记。

14陈爱国.jpg

陈爱国,男,1963年出生,1980年入伍,1984年退伍。汝州市庙下镇小寨村党支部书记。

28年来,他用自己的举动感召全村人挖渠打井、改造电网、引进企业、兴建社区、组建文艺队,使小寨村先后获得全国“美丽乡村”试点村、“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先进村”、“国家计生委农村基层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五个好”党支部、“省级生态文明村”、“省级农业生态文明村”、“清洁家园行动”先进村。他连年被汝州市委评为“标兵支部书记”、连续八届当选为“汝州市人大代表”、汝州市第八届“人大常委委员”,他先后被授予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全国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