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

时间:2017-07-01 13:55:26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75年出生,1996年入伍,2008年转业,林州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11李志伟.JPG

李志伟,男,1975年出生,1996年入伍,2008年转业,林州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十多年的军旅生涯,培养了李志伟独特的军人气质。从部队转业以来,李志伟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20117月创办林州光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去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6亿元,实现利税5200万元。其成立的幸福光远福利基金会累计帮扶职工40多人次,发放慰问金及物品累计12000余元,向社会捐赠物资达20多万元。公司累计安排退伍军人就业120多人,为企业拥军工作做出了实际的贡献。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