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立军

时间:2017-07-01 13:59:04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56年出生,1978年入伍,1983年退伍。河南省淮滨县农场党委书记、场长。

7孙立军.jpg

孙立军,男,1956年出生,1978年入伍,1983年退伍。河南省淮滨县农场党委书记、场长。

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1次。回到家乡后,他先后司职村团支部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乡镇干部到县农场场长,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将所在村建设成为全省村级经济发展和基层建设的一面旗帜,所在农场被评为全国造林绿化“千佳村”、全省“百佳村”称号,他多次荣获“河南省优秀党员” 称号,先后当选为中共河南省第九次、第十次党代表,2012年荣获“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