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恒军

时间:2017-07-01 13:59:31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75年出生,1991年入伍,1994年退伍。河南嘉联农林有限公司总经理。

6刘恒军.jpg

刘恒军,男,1975年出生,1991年入伍,1994年退伍。河南嘉联农林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3年,流转3个村庄1500亩土地,成立河南嘉联农林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绿色特色产业扶贫基地等诸多荣誉。 在企业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通过土地流转、劳务用工、股份帮扶等,四年来直接帮助400多户村民脱贫。刘恒军被评选为封丘县十大扶贫人物。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