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

时间:2017-07-01 13:59:58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78年出生,1999年入伍,2001年退伍。鲁山县熊背乡留守儿童家园园长。

5刘 军.jpg

刘军,男,1978年出生,1999年入伍,2001年退伍。鲁山县熊背乡留守儿童家园园长。

在家人的支持下,他于2006年投资50余万元筹建熊背乡青苹果幼儿园,解决了200余名学龄前儿童的学前教育难题。他又于2011年筹资200余万元兴建鲁山县首个专业化公益性留守儿童家园——鲁山县熊背乡留守儿童家园,这一善举解决了两县、四乡共计500余名山区留守儿童生活、学习问题。五年来,家园通过减免发放等多种方式,共计帮扶孤儿、单亲孩子、贫困子女共计1000余人,共计款物143万余元。他先后获得“鹰城好人”,“平顶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鲁山县新长征突击手”,“平顶山市道德模范”等荣誉。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