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彦

时间:2017-07-01 14:01:13来源: 作者:点击:
男,1961年出生,1978年入伍,1979年退伍,二等乙级伤残军人。南召县新格海家电公司董事长。

4吕秀彦.jpg

吕秀彦,男,1961年出生,1978年入伍,1979年退伍,二等乙级伤残军人。南召县新格海家电公司董事长。

在赴中越边境参加对自卫还击作战,在进攻战斗中左手中指被敌地雷炸断,全身发现200多枚弹片,荣立三等功1次,被评定为二等乙级伤残。197910月,吕秀彦复员到县百货公司、五交化公司等单位工作,工作成绩突出,1989年被南阳地区授予“劳动模范”。1997年,下岗后的吕秀彦开办新格海家电公司。得益于从军经历,他诚信经营,吃苦耐劳,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创利税100万元。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