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纯林

时间:2021-06-30 12:16:46来源: 作者:点击:
赵纯林,河南省安阳市人,1969年9月出生,1989年3月参军,1991年12月退役返乡,长期在文峰区郭家街村委会工作。2009年,赵纯林高票当选郭家街村党总支书记,先后带领

       赵纯林,河南省安阳市人,1969年9月出生,1989年3月参军,1991年12月退役返乡,长期在文峰区郭家街村委会工作。2009年,赵纯林高票当选郭家街村党总支书记,先后带领两委干部还清历史遗留千万余元负债,引进大中小企业、商户几十余家在村内发展,经济可观;设立《优秀大学生奖励制度》,对郭家街村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组建乐龄俱乐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慰老服务。他先后获得“优秀农村(社区)支部书记”、“市优秀共产党员”。郭家街村多次获得“市级文明村”、“年度先进村”等多项荣誉。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