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东

时间:2021-06-30 12:17:21来源: 作者:点击:
李卫东,河南省济源市人,1967年6月出生,1985年10月入伍,2008年10月退役。战友意外去世,李卫东二十年如一日关爱战友之子,感人事迹先后被河南省电视台、河南省广播电台、

李卫东,河南省济源市人,1967年6月出生,1985年10月入伍,2008年10月退役。战友意外去世,李卫东二十年如一日关爱战友之子,感人事迹先后被河南省电视台、河南省广播电台、济源日报等各级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开展退役军人工作,李卫东主导发起“守护英烈·认亲祭扫——让烈士不再孤单”活动,为辖区447名长期无亲人祭扫和无名烈士找到“家人”,推动成立“济源市军魂退役军人公益服务中心”,先后开展国防教育23次,应急救援6次,安全教育33次,扶贫帮困20余人次,有力彰显了退役军人的新形象;热心公益健走,李卫东组建近千人健走队,成为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宣传党的好政策、热心为民服务的“播种机”。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