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伟

时间:2021-06-30 12:17:47来源: 作者:点击:
李伟伟,河南省郑州市人,1979年11月出生,1996年12月入伍,2016年12月退役。自退役以来,李伟伟坚持致力于国防教育事业,投资筹建的焦作市革命史馆,被河南省政府批

       李伟伟,河南省郑州市人,1979年11月出生,1996年12月入伍,2016年12月退役。自退役以来,李伟伟坚持致力于国防教育事业,投资筹建的焦作市革命史馆,被河南省政府批准为“河南省第六批国防教育基地”、焦作市委宣传部批准为“焦作市第四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焦作市委组织部批准为“焦作市首批红色教育基地”,成为焦作市国防教育场所新地标。创建的复转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孵化基地“河南省军事主题文旅产业园项目,得到了政府的论证认可。作为退役军人,坚守报国初心,永葆军人本色,为广大退役军人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对社会经济文明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