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飞

时间:2021-06-30 12:17:58来源: 作者:点击:
赵飞,河南省开封市人,1980年9月出生,1999年12月入伍,2004年11月退役。退役后,赵飞接任开封市汴京水表厂厂长,将这个“缺人才、缺技术、缺销路”的农

       赵飞,河南省开封市人,1980年9月出生1999年12月入伍,2004年11月退役。退役后,赵飞接任开封市汴京水表厂厂长,将这个缺人才、缺技术、缺销路的农村家庭作坊式企业,蜕变为一家产值突破百万的纳税大户;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个人专利和计算机软著20多种,实现产值突破300万元,带动下岗工人、农民工近200人实现稳定就业。在被团省委指派兰考县葡萄架乡王庄村任第一团支部书记期间带动贫困村青年组织学习,留下30多名青年打工者回家乡创业,并资助30多名留守儿童。抗击疫情期间,捐献抗疫物资价值15万元,并带动多个企业成立开封市公益联盟,吸引40多个中小型企业参与,形成巨大社会效应。2015年被授予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授予开封市劳动模范,2018年授予河南省劳动模范,2019年、2020年被共青团省委授予河南省优秀扶贫团干部。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