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明录

时间:2021-06-30 12:19:25来源: 作者:点击:
常明录,河南省南阳市人,1983年6月出生,2002年12月入伍,2004年12月退役。为梦想奋斗,说一不二,为责任担当,斩钉截铁。上半场他把青春献给祖国,下半场他用自主

       常明录,河南省南阳市人,1983年6月出生,2002年12月入伍,2004年12月退役。为梦想奋斗,说一不二,为责任担当,斩钉截铁。上半场他把青春献给祖国,下半场他用自主创业回报社会。一泓清泉水,牵动的是故乡愁,一颗感恩心,续写的是桑梓情,从部队走向社会后,经过十余年的积累,终于在2016年年底注资1000多万元成立了河南省建一建设有限公司。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不讲企业及个人得失,认真落实各级关于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的要求,捐款捐物2万余元,为当地各防控卡口购置防疫物资贡献力量。2020年,常明录被评为南阳市优秀退役军人。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