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磊

时间:2021-06-30 12:20:22来源: 作者:点击:
林凡磊,河南省台前县人,1981年4月出生,1997年12月入伍,2013年12月退役。退役后,林凡磊带领家乡群众产业,引进劳动密集型加工厂2个,新上27个养殖大棚,发展麦冬种植30

林凡磊,河南省台前县人,1981年4月出生,1997年12月入伍,2013年12月退役退役后,林凡磊带领家乡群众产业,引进劳动密集型加工厂2个,新上27个养殖大棚,发展麦冬种植300余亩,解决就业岗位200多个;带头捐款2万元修建村柏油路,协调资金建设村文化广场,主动为贫困户申请无息贷款,帮助贫困户进行养殖、种植、加工,资助将辍学的孩子重返校园,林楼村如期实现了高质量脱贫。林凡磊还发起并组织成立了阳光志愿服务站并担任站长,带头捐款捐物30多万元,先后资助12名孤儿及特贫单亲儿童上学并完成学业,发动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捐物50余万元,走访慰问孤儿、单亲儿童及特贫家庭390余户,组织开展各类助学和公益活动253期,用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书写对党的忠诚。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