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宾

时间:2021-06-30 12:20:49来源: 作者:点击:
王延宾,河南省卢氏县人,1982年6月出生,1999年12月入伍,2001年12月退役。退役回乡后,他挑起了村委会主任的重担,带领乡亲修建公路、改善民居、引进项目,带领全村

       王延宾,河南省卢氏县人,1982年6月出生,1999年12月入伍,2001年12月退役退役回乡后,他挑起了村委会主任的重担,带领乡亲修建公路、改善民居、引进项目,带领全村稳步脱贫;他招募志趣相投的退伍战友艰苦创业,在市场经济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他挺身而出,自发组织起了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值守山区卡点,严防病毒输入;他扶危济困,长期救助困难退役军人、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排忧解难;虽然已经退役,但他依然有着浓厚的军人情结,每年的八一建军节或其他节日,他都会到县人武部、驻军部队慰问驻地官兵,送去节日祝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