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军

时间:2021-06-30 12:20:57来源: 作者:点击:
周海军,河南省渑池县人,1977年3月出生,1994年12月入伍,1997年12月退役。2016年,成立渑池县安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渑池吸收退伍军人200余人,帮助贫困户就业500余人。

周海军,河南省渑池县人,1977年3月出生,1994年12月入伍,1997年12月退役。2016年,成立渑池县安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渑池吸收退伍军人200余人,帮助贫困户就业500余人。2019年创办河南仰韶四龙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不仅解决600余名退伍军人就业,同时实现周边村贫困户在家门口就业,被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他本人也荣获“三门峡市优秀退役军人”称号。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周海军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累计抽调值班执勤人员300人次,主动承担城区内“三无”小区出入口管控和排查工作。自发组织对贫困山区孤寡老人进行慰问救助,与当地高中签订协议,每年定期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目前共捐资8万余元,资助20余人。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