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占林

时间:2021-06-30 12:21:05来源: 作者:点击:
宋占林,河南省商丘市人,1969年2月出生,1987年10月入伍,2017年7月退役。退役后,宋占林怀着回报家乡、奉献社会的初衷,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最高追求,回到商丘创办了

宋占林,河南省商丘市人,1969年2月出生,1987年10月入伍,2017年7月退役。退役后,宋占林怀着回报家乡、奉献社会的初衷,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最高追求,回到商丘创办了商丘市星光老年之家等,作为奉献社会的平台。他在招聘新员工时优先考虑录用复员退伍退役军人,截止到今天共为复员退伍军人、贫困人员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每年“春节”“八一”期间,慰问消防大队、敬老院、儿童福利院,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他们;自担任商丘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职务以来,多次召集协会理事,研究部署协会工作,走访协会会员单位,尤其是退伍军人创办的小微企业,从选址、办执照、出资金、人员培训等方面都给与无私帮助。此外,还先后出资上百万发展公益事业,把浓浓的感恩之情倾注到双拥工作中。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