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普

时间:2021-06-30 12:22:14来源: 作者:点击:
周普,河南省获嘉县人,1975年10月出生,1990年12月入伍,1993年12月退役。退役后,周普从部队退伍返乡创业,瞄准市场需求,先后创办工程队、水泵厂、生活超市、建筑公司。

周普,河南省获嘉县人,1975年10月出生,1990年12月入伍,1993年12月退役。退役后,周普从部队退伍返乡创业,瞄准市场需求,先后创办工程队、水泵厂、生活超市、建筑公司。2004年起,周普十多年累计筹措资金600万元创办了获嘉县留守儿童小学,目前在校师生400余人,教职工31人,解决了获嘉县8个乡镇60余村300多名外出打工群体留守儿童入学问题。周普对困难学生家庭,区分程度给予“延时缴费、定期分次缴费、减免部分或全部学费、发放生活补助”等优惠办法。目前,有30户31名农村脱贫户儿童在获嘉县留守儿童学校读书,周普对这些困难家庭儿童每人每学期减免500元学费之后,再补助500元生活费,让他们不受生活压力的干扰安心读书学习。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