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刚

时间:2021-06-30 12:22:36来源: 作者:点击:
王青刚,河南省息县人,1972年9月出生,1992年12月入伍,2002年5月退役。积极助力家乡建设,带动家乡人员外出务工超3000多人。自2012年以来,个人累计为贫困户捐赠30余万元

王青刚,河南省息县人,1972年9月出生,1992年12月入伍,2002年5月退役。积极助力家乡建设,带动家乡人员外出务工超3000多人。自2012年以来,个人累计为贫困户捐赠30余万元。2014年-2017年,王青刚个人出资60多万元为家乡修建道路,总计硬化道路长约2.5公里,让家乡的父老乡亲真正摆脱了千年困苦的泥巴路为父老乡亲出行更提供了便捷。抗击疫情期间,积极与家乡镇党委以及村党支部联系,先后向镇和村捐赠救灾款,疫情稳定后,响应政府和组织号召复工复产,多次组织车辆人员,往返接送家乡务工人员去杭州务工为家乡捐款,并包车组织人员复工复产。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