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兵

时间:2021-06-30 12:23:31来源: 作者:点击:
刘兵,河南省商水县人,1973年4月出生,1990年入伍,1994年退役。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创业致富,积极奉献社

刘兵,河南省商水县人,1973年4月出生,1990年入伍,1994年退役。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创业致富,积极奉献社会,服务困难群众。多年来,他为40多名贫困学生提供每人每月200元生活费,并资助县二高30多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学期3000元的生活补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扶贫攻坚期间,他为姚集镇段堤等村捐赠37万元的物品。他参与筹划成立了河南省第一家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商水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解决50多名退役军人就业,主动慰问驻军单位,为当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环卫整治和乡村振兴等多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