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博

时间:2021-06-30 12:23:43来源: 作者:点击:
张宁博,河南省扶沟县人,1988年1月出生,2006年12月入伍,2008年12月退役。退伍不褪色,从人民的战士到人民的卫士,军人和警察血脉相连,始终把人民安全放在首位。“

张宁博,河南省扶沟县人,1988年1月出生,2006年12月入伍,2008年12月退役。退伍不褪色,从人民的战士到人民的卫士,军人和警察血脉相连,始终把人民安全放在首位。“我当过兵,我来守楼道口,决不能让他跑出去伤害群众”。2月9日,在处置辖区内一起犯罪份子暴力行凶事件时,张宁博挺身而出,舍生忘死,面对犯罪分子30多厘米的大剪刀,他以血肉之躯挡在了战友的身前,导致自己左侧颅骨颞部博被刺穿深达2公分,致颅腔出血30毫升,在医院整整昏迷了21天。张宁博英勇负伤的消息被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人民公安报、河南日报等各大媒体广泛报道宣传,刷爆了朋友圈,感动了全社会。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