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生

时间:2021-06-30 12:23:53来源: 作者:点击:
张大生,河南省确山县人,1963年12月出生,1983年10月入伍,1986年10月退役。退役后,张大生返乡创业,成立农机合作社,带领群众致富,一心回报社会,关心关注弱势群众,资

张大生,河南省确山县人,1963年12月出生,1983年10月入伍,1986年10月退役。退役后,张大生返乡创业,成立农机合作社,带领群众致富,一心回报社会,关心关注弱势群众,资助家庭困难退役老兵、贫困家庭学生和敬老院,20多年来,他帮助了遍布社会的各个弱势群体和成员,累计帮助人数达2万人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助达260多万元。2020年,他与10位抗战老兵的事迹被《解放军报》刊登,同时他的事迹登上中央文明网“好人365人物封面”。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