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

时间:2021-07-04 21:17:26来源: 作者:点击:
洛阳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于1992年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以军队离退休和从军队转业到地方担任县处级以上职务的离(退)休干部组成,是一支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队

 

 

洛阳市老干部城市管理督导团于1992年经市委、市政府批准,以军队离退休和从军队转业到地方担任县处级以上职务的离(退)休干部组成,是一支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队伍。以参加城市管理、文明创建和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发挥余热、主动作为的队伍,2020年就发现解决、整改问题1820多个,专题调研报告9期、提合理化建议41条,主动参加抗疫斗争义务值班285天,捐款13550元。31名有突出贡献、有战功、有宣讲经验的老同志组成了市关工委爱国主义教育团,今年以来,撰写宣教材料27篇,报告158场次,受教育人数达10万余人次。督导团先后荣获60多项先进荣誉,被洛阳人民称为:“洛阳城里的好八连”、“政府的编外公务员”、“百姓的贴身服务员”。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