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翠柳

时间:2022-07-07 16:29:55来源: 作者:点击:
刘翠柳,女,1971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河南台前人,1990年12月参加工作,郑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被评为河南省“三八”红旗手

 

 

刘翠柳,女,1971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河南台前人,1990年12月参加工作,郑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被评为河南省“三八”红旗手、郑州市委评为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先进个人。从事妇联组织工作17余年,深耕妇联基层组织,三新领域建立妇联1338个,认定26个省级、200个市级示范“四组一队”,实现了“妇联就在身边,服务随时相伴”。推动市政府连续5年列入民生实事和重点任务,累计投入资金3000余万元,在286个村社区建设“绿城妈妈”项目点。负责协调社会各界捐赠的220批次、近1.2亿元。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