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景蔚

时间:2022-07-07 16:42:08来源: 作者:点击:
袁景蔚,男,1960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河南许昌人,1977年1月参加工作,许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被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

 

袁景蔚,男,1960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河南许昌人,19771月参加工作,许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

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被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表彰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个人”;组织创建退役军人之家、就业创业之桥,取得扎实成效;组织带领人员参加“720”防汛抢险、3次参加许昌新冠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支援抗洪、抗疫。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