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国防动员部点验驻马店市驿城区民兵应急队伍

时间:2018-09-05 15:39:25来源: 作者:刘韬点击:
本网讯 刘韬 报道:9月3日下午,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武部院内军歌嘹亮,队旗列列,驿城区民兵应急一连、驿城区民兵防护伪装分队军容严整集结待命。中央军委国防

   IMG_8903.JPG

   IMG_8903.JPG

   本网讯 刘韬 报道:9月3日下午,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武部院内军歌嘹亮,队旗列列,驿城区民兵应急一连、驿城区民兵防护伪装分队军容严整集结待命。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预备役局局长杨吉贵一行,对快速集结的驿城区两支民兵分队进行了点验。河南省军区副司令员习晓军、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预备局装备管理处处长周劲、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渠成让、省军区保障局局长许保增,及驻马店军分区司令员郭东升、军分区副司令员潘小平、驿城区区委书记贾迎战陪同检查。

   IMG_8903.JPG

   杨吉贵局长对驻马店市今年的民兵调整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驿城区民兵队伍建设中呈现的几个特点给予了较高评价,一是落实改革的任务是认真、严肃、坚决的;二是集结速度快,退伍军人比例高,应急指挥运转顺畅;三是军地协力一条心,地方各项保障落实有力;四是应急预案方案制定科学完备。

   IMG_8903.JPG

   杨吉贵局长强调,民兵调整改革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国防动员建设大局,对如何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讲政治的意识切实按照年度部署抓好民兵调整改革任务的落实;二是加强民兵应急装备建设,保障平时抢险救灾需要;三是建强民兵组织,把思想统一起来,将民兵活动开展起来;三是进一步促进民兵队伍军事落实,按照试点推进的方法,实现军事化管理军事化使用;四是切实发挥民兵地位作用,按照执行任务常态化、集中训练基地化的要求提升民兵队伍遂行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