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育英才 军民鱼水一家亲 第83集团军某合成旅资助86名贫困学生圆梦金秋

时间:2018-09-05 15:49:40来源: 作者:刘洪远、王雅多点击:
本网讯 刘洪远、王雅多报道:“感谢解放军叔叔的鼎力支助,我将把你们的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我家虽然遭遇了暂时的困难,但我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早日成

   本网讯 刘洪远、王雅多报道:“感谢解放军叔叔的鼎力支助,我将把你们的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我家虽然遭遇了暂时的困难,但我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早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回报亲人的恩情,回报社会……”。8月31日上午,在第83集团军某合成旅“情系驻地 心系学子”爱心助学金汝州市发放仪式上,骑岭乡贫困学生宋晓锋代表汝州市45名受助学生表达了自己对人民解放军的感激之情。

   QQ截图20180905155834.jpg

   遵照中央军委改革强军的部署,去年该部从燕山脚下移防中原腹地。部队的驻地变了,但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却得以继承和发展。移防驻地后,部队按照河南省“地方助力改革强军,促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部队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活动要求,在认真组织备战训练的同时,积极与驻地沟通开展扶贫攻坚活动,先后为驻地汝州市骑岭乡25户贫困生送来了30500元助学金和价值约5000元的学习保暖用品。今年全国普通高招考试后,该合成旅政治工作部主动联系汝州市双拥办,将原来资助汝州市的一个乡扩大到两个乡镇,从骑岭乡、陵头镇将建档立卡贫困户中遴选出45名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资助。该合成旅官兵还同时资助嵩县、新安县、宜阳县其他三个乡镇的41户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共资助助学金93000元。

   QQ截图20180905155834.jpg

   QQ截图20180905155834.jpg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在当天的救助金发放仪式上,部队首长鼓励贫困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永怀进取之心,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今后部队将继续加大扶贫攻坚力度,支持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早日成才,积极地方建设,继续弘扬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使双拥共建之树更加茁壮,双拥共建之花更加美丽。

   QQ截图20180905155834.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