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访局组织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06 21:59:21来源: 作者:点击:
本网讯 褚桂仁、段成浩报道:日前,河南省信访局组织了一场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河南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刚出席,党组成员、正厅级专职信访督查员王宏昌主持,信访局

 

1.jpg

本网讯 褚桂仁、段成浩报道:日前,河南省信访局组织了一场国防教育专题讲座,河南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刚出席,党组成员、正厅级专职信访督查员王宏昌主持,信访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讲座持续两个半小时,由来自国防大学的王建华教授进行授课。王建华教授是国防大学首批军事学硕士、国际战略学博士,现为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曾发表文章80余篇,出版专著八部,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曾被评为“全军优秀教师”等。

1.jpg

讲座的题目为《我国周边安全形势》,王建华用充分详实的资料旁征博引,使大家深刻认识当前我国周边安全形势,通过此次讲座,使各级信访干部了解世界形势的基本情况,正确认识我国安全环境状况,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国防观念,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1.jpg

省信访局党组高度重视对所属人员和行业人员的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把经常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作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忧患危机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血脉、涵育崇军尚武文化、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全局人员和全省行业工作人员的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1.jpg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群工部长(信访局长);省信访局机关全体干部;郑州市及所属县市区群工部(信访局)机关干部等两百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