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原阳县:征兵宣传扫一扫 信息传遍千万家

时间:2019-02-20 18:53:37来源: 作者:李晓军点击:

元宵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原阳县人武部利用节日时机走上街头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与往次不同的是,今年该部征兵宣传除传统宣传手段外,重点采取扫码关注征兵微信官方公

   1.jpg

   元宵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原阳县人武部利用节日时机走上街头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与往次不同的是,今年该部征兵宣传除传统宣传手段外,重点采取扫码关注征兵微信官方公众号,通过群众和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吸引了更多优秀青年积极投身火热的军营,达到了预期效果。

   1.jpg

   1.jpg

   4.jpg
   元宵节当天,原阳县城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阳县人武部在征兵咨询站开展“扫二维码,送定制水杯 ”活动,并邀请锣鼓队前来助阵。过往行人纷纷驻足围观,了解参军入伍政策规定和程序方法。县人武部政委李晓军带领由文职人员、职工和专武干部组成的“征兵工作宣传队”现场进行宣传动员,发放征兵宣传单,全方位讲解征兵政策,接受咨询并组织登记报名,同时手把手指导大家关注县人武部的微信官方公众号。放假在家的郑州大学大一学生李曙光拿出手机扫描了水杯上印有的微信二维码,惊喜地发现“原阳国防”公众号不但可以网上报名入伍,还能详细了解最新的征兵政策、注意事项及征兵工作进展情况。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原阳县人武部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度增加1500余名,转发相关政策近1000余次,现场发放征兵宣传单1200余份,报名52人。

   4.jpg

   4.jpg

   4.jpg
   近两年,针对兵员征集主体是在新媒体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一代,原阳县人武部积极进行研究探索,把征兵宣传工作开展到青年关注的领域中去,有效增强了宣传覆盖面和渗透力,吸引了更多优秀青年报国参军。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