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鹤壁军分区举办民兵整组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2-22 13:25:09来源: 作者:张波点击:
为深入贯彻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组织建设研讨会精神,河南省鹤壁军分区于2月19日至20日集中利用2天时间进行全区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业务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军区民兵组织整顿

为深入贯彻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组织建设研讨会精神,河南省鹤壁军分区于2月19日至20日集中利用2天时间进行全区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业务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军区民兵组织整顿和训练业务培训会精神,总结讲评了去年底迎接省军区民兵整组检查验收情况,组织开展了民兵整组业务培训。

1.jpg
会上,鹤壁军分区司令员牛斌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上级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反思去年的经验教训,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做好今年的民兵整组工作。

1.jpg
鹤壁市山城区人武部部长张磊解读了《民兵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培训中专门安排教练员对人武部民兵系统管理人员进行“民兵工作管理系统”培训,为下一步民兵整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