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问题 汲取教训 学透法规 压实责任 河南省郑州警备区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暨违纪问题反思周”活动

时间:2019-02-28 21:05:14来源: 作者:焦景宏、孙彬、阮孝强点击: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军区首长在郑州警备区调研时的指示,切实根除违纪问题隐患苗头,该警备区党委研究决定利用一周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暨违纪问题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军区首长在郑州警备区调研时的指示,切实根除违纪问题隐患苗头,该警备区党委研究决定利用一周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暨违纪问题反思周”活动,深入查找问题隐患,杜绝违纪问题再次发生。

   1.jpg

   2月27日下午,郑州警备区利用2个小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区官兵、文职人员和职工对照违纪问题,检视单位和个人存在问题,反思汲取教训。会上,宣读了上级对该单位违纪问题的通报,两个人武部、一个干休所的党委书记就有关人员违规问题作检讨发言。警备区党委常委和全体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参加。

   1.jpg

   郑州警备区司令员徐军指出,省军区首长在调研时对警备区建设寄予厚望,要求建设与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过硬警备区。去年以来,接连发生这些违纪问题令人心痛,他强调,组织这次“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暨违纪问题反思周”活动是非常时期采取的非常举措,要做到学习学习再学习、警醒警醒再警醒、整改整改再整改、落实落实再落实,要千言万语搞教育、千辛万苦搞检查、千方百计搞防范;要守住安全底线问题,管住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绝不允许类似问题再发生。

   1.jpg

   郑州警备区政委白江民结合省军区首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同全体人员进行一次集体谈心,他强调,要运用抽丝剥茧的方法透析违纪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对标高压态势查思想敏锐性,对标政策规定查教育实效性,对标上级要求查责任担当,对标党性原则查品德修养。要站在生死存亡的高度看待违纪问题的严重性影响,认识到违纪问题是给党和军队建设蛀堤毁坝,是给单位整体建设抹黑添乱,会给个人政治前途招致厄运,会给家庭生活带来极大影响。要保持利剑高悬的危机感根除违纪问题的潜在性隐患,要如履薄冰除积弊、反躬自省查隐患、防微杜渐抓小微、高举戒尺严惩处,确保警备区部队安全稳定,年度目标顺利实现。

   1.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