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丘军分区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时间:2019-04-17 19:55:28来源: 作者:常文明点击:

本网讯 常文明报道:4月15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军分区组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军分区去年以来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

   1.JPG

   本网讯 常文明报道:4月15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军分区组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军分区去年以来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军分区司令员张卫东、政委朱洲,副司令员夏宗长、张善富,战备建设处处长蒋伟、动员处处长马涛、政治工作处主任孙芳鑫、保障处处长刘清宇,机关及所属人武部全体官兵、文职人员和职工16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1.JPG

   1.JPG
   张卫东司令员指出,军分区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以来,军分区各级党委领导重视、帮扶措施得力、帮扶成效明显,赢得了地方党委和人民群众的赞誉,同时也得到了省军区检查考评组的认可。军分区帮扶夏邑县歧河乡青铜寺村,去年在国务院组织的脱贫攻坚抽查第三方评估中被评为全省第一,定点帮扶的11个贫困村在省军区检查考评中取得了7个“好”4个“较好”。指出了军分区在脱贫攻坚中存在工作站位不够高,帮扶力度不够大,工作连续性不够好等问题。要求军分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体现“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获全胜不收兵”的政治决心;体现同等环境条件下,领跑并跑的工作质量标准;体现军分区人武部的声誉度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1.JPG
   朱洲政委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各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一是抬高站位自觉做。打赢脱贫攻坚战,直接关系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要从共产党人使命任务的政治高度来看待参与打赢脱贫攻坚工作。二带着感情真心做。参与打赢脱贫工作要带着子弟兵的感情,带着军民鱼水情的感情,带着反哺衣食父母的感情来做这项工作。三是对照标准精细做。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分别制定了非常详细具体落实措施,要对照考核标准逐项对照、逐条梳理,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四是谋求特色创新做。要继续发扬军分区抓特色创品牌的优势,突出国防氛围,结合民兵之家建设,在村文化广场宣传栏增加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方面的内容等。五是端正作风严实做。各单位要从人民实际需要出发制定扶贫项目,加强跟踪问效,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