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军分区与帮扶村开展助学兴教活动资助仪式

时间:2019-06-01 10:13:31来源: 作者:孙明江、吴文柱点击:

本网讯 孙明江、吴文柱 报道: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河南省军分区张中廷副司令员带领政治工作处主任洪坤星、保障处处长谢谦修和军

   0.jpg

   本网讯 孙明江、吴文柱 报道: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河南省军分区张中廷副司令员带领政治工作处主任洪坤星、保障处处长谢谦修和军分区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小组一行,在信阳市场平桥区人武部政委郑磊、教体局副局长董付成的陪同下到长台关乡冯楼村开展助学兴教、下乡义诊活动。
   0.jpg

   0.jpg
   在冯楼村小学,张中廷副司令员一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为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2万元助学金,并捐赠价值5000元的篮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活动现场,小学生向参加活动的军地领导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并表演了精彩舞蹈节目。
   0.jpg

   0.jpg

   0.jpg
   四年级学生张楠楠激动地说:“六一儿童节收到解放军叔叔们送来的不只是爱心,更是他们水晶一样的心,为我们树立了乐于助人的榜样”,并承诺自己将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的爱心捐赠,同时向他们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0.jpg

   0.jpg
   在村委会的义诊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军医们热情接待看病群众,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检查,现场为村民传授普及了一些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知识,并免费为村民赠送健康知识宣传手册。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