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少将司令员赵钧到兰考县检查调研

时间:2022-06-23 10:18:22来源: 作者:徐恩阳、胡森点击:
6月22日,河南省军区少将司令员赵钧到兰考县检查调研工作。上午十时许,赵钧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到焦裕禄纪念园拜谒焦陵、敬献花篮。在焦裕禄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焦裕禄同志

6月22日,河南省军区少将司令员赵钧到兰考县检查调研工作。

图片

上午十时许,赵钧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到焦裕禄纪念园拜谒焦陵、敬献花篮。在焦裕禄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介绍,仔细观看展厅内的每一件实物、每一张图片和每一个场景,感受焦裕禄同志在兰考475天战天斗地的感人事迹,感悟焦裕禄精神的博大精深。特别是对习主席三次视察兰考作出的重要指示进行认真学习,对兰考县的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询问,并就响应主席号召、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与陪同的领导进行交流。

图片

在兰考县人武部,赵钧现地查看值班室、装备器材库、作战室,边看边了解人武部全面建设情况,对“四个秩序”和安全工作、民兵编建训练、基层武装工作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下午烈日如,赵钧一行冒着酷暑来到黄河东坝头险工,勘察汛期兰考黄河河势,听取开封军分区和兰考河务局领导关于开封段黄河防汛准备情况汇报,对照开封市黄河防汛图了解黄河开封段险工及控导工程点位、工程防护及防汛训练演练情况,追寻习主席在东坝头视察黄河足迹,强化黄河防汛的使命担当。

调研过程中,赵钧对兰考县党管武装、人武部党委班子建设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锤炼党性,振奋精神,创业奉献,争创一流人武部。

省军区办公室大校主任陈卫,战备建设局大校副局长戴文江,开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志军,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委徐彤、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开封市政府副市长尹君,兰考县委副书记刘国飞、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唐骅、上校政委李国峰等领导先后陪同。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