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征兵办给入伍新兵发放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卡及法律维权书籍

时间:2015-12-25 11:38:22来源: 作者:点击:
新郑市征兵办给入伍新兵发放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卡及法律维权书籍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高灯明摄影报道:为提高新入伍战士法律意识,有效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9月13日,新郑市人武部、司法局给新郑籍入
新郑市征兵办给入伍新兵发放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卡及法律维权书籍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高灯明摄影报道:为提高新入伍战士法律意识,有效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9月13日,新郑市人武部、司法局给新郑籍入伍新兵发放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卡及法律维权书籍。

    据了解,新郑市人武部自2000年以来,成立军人军属法律维权服务中心,先后在乡(镇)、街道办建立军人军属涉军维权站,每年受理、帮助官兵及军属协调解决涉军涉法事件60余起,接待来访官兵、军属200余人次,并积极协调市委、市政府,共同出台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规定,使军人军属一些经常性问题得到较好解决,成为军属“有力的靠山”。图为他们为新入伍战士发放法律援助卡和书籍情景。

(责任编辑:锦绣河山)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