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善于给自己“投资”

时间:2015-12-16 13:55:40来源: 作者:点击:
观念的更新与转变,是给自己投资的重要因素。今天我们所处的世界,已经进入信息时代。应意识到,要想现在有所作为,将来有更大的作为,就要提前“投资”,尽早增强知识储备,积蓄发展力量。 河南国防
观念的更新与转变,是给自己投资的重要因素。今天我们所处的世界,已经进入信息时代。应意识到,要想现在有所作为,将来有更大的作为,就要提前“投资”,尽早增强知识储备,积蓄发展力量。

      河南国防教育网讯 邵佳船报道:在人生中,如刚入大学和刚入伍参军时,大家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可当若干年后,却有了天壤之别。从一定意义上讲,那些进步较快、取得成功的人,靠的就是不断给自己投资

        观念的更新与转变,是给自己投资的重要因素。今天我们所处的世界,已经进入信息时代。应意识到,要想现在有所作为,将来有更大的作为,就要提前投资,尽早增强知识储备,积蓄发展力量。有的人总是自我感觉良好,不观察身边变化,不注意积蓄谋发展、求作为的后劲,于是在同样的机会面前便有了两种不同的结果。

       对自身弱项的改进,是给自己投资的重要内容。给自己投资,要注重改变后天形成的、不利于目标实现的弱势。人的素质是多方面的,做出的贡献大小取决于整体力量的协调和发展。就拿性格、品格来说,可通过不断地摔打磨练和加强修养,使性格特点与职业需要并轨,用良好的品格赢得大家的尊重,在融洽健康的人际关系中更有利于接近成功的目标。

(责任编辑:锦绣河山)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