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开展“四个一”活动走访慰问老干部

时间:2017-01-25 10:58:24来源: 作者:魏高伟点击:
本网讯 魏高伟报道:新春佳节将至,河南省军区各级认真落实中央军委政治部和国防动员部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的通知要求,普遍开展“四个一”走访慰

本网讯 魏高伟报道:新春佳节将至,河南省军区各级认真落实中央军委政治部和国防动员部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的通知要求,普遍开展“四个一”走访慰问活动。按照分级负责的要求由省军区、军分区(警备区)常委集体或分组的方式看望老干部和遗孀,赠送一份慰问品或慰问金;设计印制一份反映军队现代武器装备建设成就的国防宣传年画,发放到河南省近1万名军队离退休干部家中;起草印制一封致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采取逐级发放和在中原微博推送的方式表达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开展以看望住院老干部、救济部分生活困难遗孀等为主要内容的一次解难帮困活动,切实把习主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心坎上。

1卢司令带常委看望老干部副本.jpg

2服役纪念章副本.jpg

4李副主任看望住院老干部副本.jpg

4李副主任看望住院老干部副本.jpg

4李副主任看望住院老干部副本.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