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人武部组织开展军民共建“八一林”植树活动

时间:2019-04-03 10:22:00来源: 作者:董娜点击:

本网讯 董娜报道:4月1日上午,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人武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基干民兵在“石林会议”旧址景区与区直相关单位

   图片1.jpg

   本网讯 董娜报道:4月1日上午,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人武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基干民兵在“石林会议”旧址景区与区直相关单位干部群众共同开展军民共建“八一林”植树活动。

   图片1.jpg

   图片1.jpg

   在景区徽标广场北侧的植树现场,300余名官兵、区直干部群众一道挖坑、搬苗、培土、浇水、踩实。大家精神振奋、干劲十足、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和谐互助的军民鱼水之情不断升温。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树苗整齐排列、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为春日的山城平添了丝丝绿意,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共种植大叶女贞、栾树等苗木2000余棵,绿化面积约80余亩。

   图片1.jpg

   图片1.jpg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在“石林会议”旧址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开展军民共建“八一林”植树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植树,不仅改善了生态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军民鱼水深情,密切了全区军政军民关系,激发了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基干民兵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双拥”工作的积极性,有力推进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奠定坚实的基础。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