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漯河市举办“庆元旦·强国防”主题晚会

时间:2024-01-01 22:32:55来源: 作者:黄溯雯点击:
为庆祝2024年元旦佳节,丰富驻漯河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军民强化国防观念,12月29日晚,河南省漯河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市文化广电和旅

为庆祝2024年元旦佳节,丰富驻漯河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军民强化国防观念,12月29日晚,河南省漯河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承办的“庆元旦·强国防”主题晚会在解放军驻漯河某部礼堂隆重举行。漯河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陈先胜,解放军驻漯河某部队长刘玉成,市政府副秘书长周俊伟,市国动委部分成员单位受邀领导和广大官兵共同观看演出。

5467~1.jpg

陈先胜代表漯河军分区致新年贺词,向参加晚会的嘉宾及驻漯河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陈先胜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谋划援战备战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重塑运行的起步之年。全市国防动员系统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着眼漯河实际,积极应对改革面临的各种困难挑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统筹建机制、强体系、打基础、练备战、严监管、优保障,全市国防动员事业开启崭新篇章。

234~1.jpg

晚会现场,一支激情四射的舞蹈《悦动青春》拉开本场主题晚会的序幕。情景剧《红旗渠精神代代传》、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歌曲合唱《强军战歌》等精彩的节目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此次晚会共设置10余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举办主题晚会,军民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军民友情,共享节日欢乐,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形成大力弘扬拥军爱民的良好风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