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不住这“三线”!羞称自己是“党员”!

时间:2016-04-12 08:18:25来源: 作者:点击:
群众有句俗话,人在做,天在看。这个“天”不是封建礼教里的“老天爷”,也不是西方宗教里的“上帝耶稣”,而是党和人民。但,在很多

  群众有句俗话,人在做,天在看。这个不是封建礼教里的老天爷,也不是西方宗教里的上帝耶稣,而是党和人民。但,在很多官员眼中,这个却成了腰缠万贯的商人哥们、手握权柄的名门权贵、飞扬跋扈的暗黑骑士”……

  习大大讲过很多线:思想防线、道德底线、法纪红线、带电高压线……但,在一些党员干部身上,这些线却成了情色线、金钱线、拉帮结派线……人们常说:电老虎就是一沾上就甩不掉,就会被电晕电伤电残。这,或许正是习大大一再告诫党员们莫碰带电高压线的题中之意吧!

 

  实际情况是,带电高压线谁都不敢触碰,因为谁都不是傻子,党员干部更不是傻子。如今,大部分党员干部,也当不了傻子,更不可能成为雷锋杨善洲焦裕禄。有人说,老百姓最容易满足。你可以不帮他,可以不管他,但你不能侵占他的利益,祸害他的生活,仅此,很多官员做不到。

 

  曾经,有人向我说过如此精辟的话:以前,大家说小偷和盗匪,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现在,可以在带电高压线下面告诫官员了:手莫伸,伸手必被电!不信!?那就试试吧……

 

  守不住道德底线的是官痞

  对人民群众来说,好官是福气!恶吏是灾难!此话一点不假!!! 燕子外迁,地旱天干,老百姓的饭碗比咱们的脸重要。这句最朴实的话语让很多对杨善洲这位老前辈、这位纯粹的共产党的、这位清官好官有了最真实初步的了解。难道不是吗?这种话,若在那些贪官面前,就成了屁话

  这几天,茂名原市委书记罗荫国崩溃供出百余官员的贴文在网上爆炸性传播,一下子火了!网上火了,官场却烧起来了!火烧起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罗书记的这句话:要说我是贪官,说明官场都是贪官……

 

  有网友佩服罗书记性欲极强。罗书记还有一个癖好,藏58条带精液女内裤,拥百名情妇,真是一个淫官。在监狱中,罗书记却说最想念的是自己的妻子,真是厚颜无耻到家了!

 

        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是共产党人的做人之本;洁身自好、克己奉公,是领导干部的从政之基。这句话,在人民群众心中一直都很有分量。不然,他们不可能为沈浩、杨善洲、焦裕禄这些好官流泪哭泣,也不会听到贪官被抓、恶官被杀而欢舞雀跃,甚至燃放炮竹来庆祝一番……

 

  往往因为走得太远,容易忘记来时的路!如今,一些官员忘了本不说,居然还想着去折本。现在让一些官兵甘于清贫、耐住寂寞恐怕太难了,那你就别突破这个底线吧!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那不是官痞子还能是什么……

  守不住法纪红线的是官匪

 

  习大大一直要求,当官的要严守红线,心存对人民、对法纪的敬畏。可是对一些官员来说,太难了!扯袖子、咬耳朵。这是个好方法!但要人民群众去给官员扯袖子,恐怕很难够得到,这要求官员们要首先做好屈身弯腰的动作;咬耳朵就更难了,一些官员肥头大耳,群众的嘴巴薄着呢,恐怕不敢咬!咬不住!更咬不得!

  原广澳海关副关长田广恩于19988月违反规定,擅自批准接受办理潮阳市12家企业的出口货物异地查验手续,并交代查验人员在查验时给予照顾,不必细查,致98条空柜被以重柜的形式装船,在准备出口时被汕头海关调查局查获。案发后,田授意查验人员串供、作伪证。

 

  其实呢,一些党员干部想尽一切办法入官场,其目的就是升官发财,为的就是权力,为的就是金钱美色。一些领导干部涉案数额之巨、犯罪危害之大、情节之严重,令人触目惊心。如成克杰涉案金额4000多万元,余振东涉案金额20亿元,湛江走私案涉案总金额为114亿元,厦门走私案涉案总金额超过800亿元,陈良宇案涉案金额37亿元,等等。随便那一个贪官手里的钱都够贫困山区修路、建房、盖学校的了!!!

  如今,中国反腐如火如荼,法纪的红线愈绷愈紧。这也警告党员干部:官位越高,越要自觉以法纪红线警醒自己,用制度之笼约束自己;权力越大,越要做到心中始终有纪律,用权始终守规矩……

 

  守不住思想防线的是官贼

  在一些贪官的《忏悔录》中,多都写着:受到灯红酒绿的影响,受到纸醉金迷的诱惑,受到狐朋狗友的拉拢,云云。真是不害臊!那人家那些优秀的党员干部怎么受得了!扛得住!抗得过!

   四川省蓬安县女县委书记袁菱,人称丰满高挑大美女。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邹平案发,与20139月落马的袁菱有关。邹、袁二人曾在蓬安县共事五年,当地官场早有传闻称,两人关系密切。袁菱在邹平升任之后,接任了蓬安县委书记之职。20139月,四川省纪委监察厅通报,袁菱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随后被免职。接近案情的人士透露,袁菱在任职蓬安期间,涉嫌通过直接收取贿赂,帮助亲友承包延揽工程,在私人公司或项目中占干股等手段,大肆牟取个人私利,涉案金额高达9000多万元。

   呵呵,这是个主动送上门的大美女。这样的美艳之人难道就是害群之马!?还有个更奇葩的装逼货。湖南怀化落马贪官黄泽春在纪检监察机关任职多年,对党的纪律和规矩十分清楚,他表面上也对纪律十分尊崇,在多个场合告诫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底线,甚至常常以身作则,上交红包礼金。然而,私底下,他不认原则认实惠,早就把理想、信念抛诸脑后,对党的纪律和规矩不屑一顾,认为不过是纸老虎稻草人,是不带电的高压线。

 

       人们常说:防线崩溃,全线尽失。怀化落马贪官黄泽春表面穿布鞋吃剩饭,私下收黄金的并不奇怪。那些落马的贪官哪一个不是在主席台上豪言万张!言之凿凿!可是,那样的贪官能信吗……

 

  对于视老虎为眼中钉零容忍与贪官斗争到底的习大大来说,反腐的路依然艰辛,任重道远……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