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堂

时间:2018-08-29 15:44:33来源: 作者:点击:
张东堂,河南渑池人,1953年4月出生,1970年11月入伍,历任班长、副排长等职,1977年3月转业,放弃了留城的机会,回村担任村干部,现任三门峡市渑池县段村乡四龙庙村党

安阳王晓军.jpg

  张东堂,河南渑池人,1953年4月出生,1970年11月入伍,历任班长、副排长等职,1977年3月转业,放弃了留城的机会,回村担任村干部,现任三门峡市渑池县段村乡四龙庙村党支部书记。他在家乡带领乡亲脱贫致富,大力发展牛心柿、花椒、连翘等经济林,引进一个集万亩果园、200万吨冷库基地和100万吨柿子醋基地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保证了群众50年不返贫。先后被评为“全国精准扶贫带头人”、2017年“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感动天鹅城”十大年度人物。荣获河南省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奖。以其事迹创编的曲剧《大山的儿子》在北京汇报演出3场,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