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优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7-08-03 17:37:54来源: 作者:高艳广、赵国辉点击:
洛阳市召开优秀复转军人座谈会 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8月1日,洛阳市召开优秀复转军人座谈会,共庆建军节、共叙战友情谊。 会议上,洛阳军分区王

 

洛阳市召开优秀复转军人座谈会
 
图1_爱奇艺.jpg 
 
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8月1日,洛阳市召开优秀复转军人座谈会,共庆建军节、共叙战友情谊。
图2_爱奇艺.jpg
会议上,洛阳军分区王红兵副司令员宣读了洛阳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
图3_爱奇艺.jpg
图7_爱奇艺.jpg
 
获得河南省优秀复转军人年度新闻人物称号的洛阳天府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岳本新、洛阳市大新区招商局副局长韩志华、新安县南李村镇江村支部委员江长治、洛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杨延卿、洛阳牡丹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武,获得洛阳市优秀复转军人年度新闻人物称号的洛阳中旭保全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海军、洛阳市客香来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坤山、老城区地方税务局西关税所副所长邢占江、郑州大学附属洛阳市中心医院感染科暨肝病治疗中心主任张国强、孟津县麻屯镇后楼村村民史丙炎、洛龙区昌盛建筑安装筑炉队总经理孙伟亮、西工区红山乡寨村村民王洛卫、洛阳市出租车司机娄建党等优秀复转军人代表先后发言,畅谈部队生活、创业经历、家国情怀。
图9_爱奇艺.jpg
洛阳市人民政府张世敏副市长指出了广大复转军人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守纪、特别能奉献的鲜明特点,希望他们要誓当政治上的“坚兵”,永当学习上的“新兵”,勇当纪律上的“标兵”,常当心态上的“老兵”。
 图10_爱奇艺.jpg
洛阳军分区黄为忠政委要求广大复转军人不忘感恩、不忘初心、不忘责任、不忘自律,多做有益于社会的事、多做造福于洛阳人民的事。军分区作为复转军人的“娘家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保障好广大复转军人创业需求,维护好他们的根本利益。
图11_爱奇艺.jpg
洛阳市委副书记袁永新希望广大复转军人要永葆本色、自强不息、牢记宗旨,抓住当前全市面临的难得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袁永新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要坚持把关心、培养和爱护复转军人作为重要职责,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方面给予关心和帮助,为广大复转军人发挥更大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
 图12_爱奇艺.jpg
会议由洛阳军分区董建亚司令员主持,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以及优秀复转军人所在县、区和人武部领导也参加了座谈会。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