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人武部严密组织防空防灾疏散演练

时间:2016-06-26 07:57:32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磊 冉鹏辉 陈亚波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空防灾意识,掌握应对突发事件发生时的逃生避难知识和疏散要领,有效检验人口疏散的真实性和可操作性。6月24日,通许县人武部联合通许县人防办严密组织开展全民防空防灾演练。

   本网讯 冉鹏辉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空防灾意识,掌握应对突发事件发生时的逃生避难知识和疏散要领,有效检验人口疏散的真实性和可操作性,6月24日,通许县人武部联合通许县人防办严密组织开展全民防空防灾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应急疏散知识培训,通过组织展示防空防灾图片、观看宣传教育片和集中授课等形式,普及应急疏散知识,介绍应急疏散演练程序、步骤及注意事项;二是人口临战应急疏散,参与疏散人员在联合指挥部的组织指挥下,按人民防空袭方案要求,沿规定疏散路线,行进至指定区域;三是疏散人员接收安置,按照疏散安置对接表,**户人员疏散至通许县**镇。演练全程安全高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790f2143f3ef7ecab827be0d71d60bf2.jpg

0ca7ecb68ed91e3715a58e68a92cb6f5.jpg

77119e584ba2d938751d822156e23574.jpg

顶一下
()
踩一下
()
------分隔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